• 與我們連結獲得最新消息

發布日期: 2013-10-06

今年因為擔任兒童主日學校長,接續去年的兒童讀經運動,我才對兒童讀經變得比較積極。因為必須以身作則,所以每天我都近可能陪著孩子朗誦聖經。因為我的孩子還不認識字,他必須靠著聽媽媽朗誦,才有辦法來讀。原先,我以為五歲的他只是「小和尚唸經,有口無心」,可是透過反覆背誦,他都會提出問題。而且我發現,只須數日,他便可以自己背誦。這讓我變得很有信心,也變得更積極,下定決心耍在這件事情上更努力。因為上帝在詩篇第一篇就說,「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」我希望我的孩子在年幼的時候,就能牢記上帝的話,作他們一生一世的幫助。

還記得有幾次小孩在學校與人有衝突,他回家傾訴之後,我們就用曾經背誦過的「論愛仇敵」中的經文來禱告,「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,有什麼賞賜呢?……」兒子居然能夠氣消,而且願意照上帝的話學習饒恕。而我自己在陪伴他們讀經的過程,也能把一大段的經文背起來,真是不可思議。感謝神!當遇見生活中的一些小插曲,上帝的話語就能作我隨時的幫助。另外一個益處是,反覆朗誦幫助我理解上帝的話。還記得以前看聖經時常有不求甚解的情況,如今在不斷的朗誦中,對一些經文居然有豁然開朗的感覺!這些美好的收穫及前主日學校長的提議,我們教會今年也耍開始推動成人的讀經活動。

感謝神,也感謝阿爾法兒童讀經協會點燃這把兒童讀聖經的聖火,也提供我們方法和工具,使我們可以有一個很好的開頭。願行神蹟奇事的神大大祝福協會工作及同工。你們的辛勞神都看見並紀念。

一位媽媽 2010.4.27

最新消息

暫停索書
04 April 2024 暫停索書
出貨頻率調整
29 December 2023 出貨頻率調整

申命記
6:6-9

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,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。無論你坐在家裡,行在路上,躺下,起來,都要談論。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,戴在額上為經文;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,並你的城門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