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與我們連結獲得最新消息

發布日期: 2013-10-03

我兒哲出生一個月得到嚴重腦膜炎,20%的存活率中將他從鬼門關拉回來,自此開啟他坎坷的學習之路。

也許是上帝特別的寵愛我,將這個折翼天使送給了我,但身為母親的我在整個孩子的養育過程中挫折與無助時刻的圍繞著,哲的智力、眼力、感覺統合、情緒與語言皆受到影響,如何打開它的學習之門便成了我努力的方向。

從小就是醫院復健科出入的常客,哲的復健從物理、職能、語言治療至民俗療法,林林總總已無法估計花了多少的時間與金錢,我一直尋求科學的方法來醫治他,除此之外,也每天為孩子按手禱告,祈求上帝的憐憫與醫治降臨。

去年,有一位學校家長與我分享讀經的好處,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試試看,反正心想:也花不了我多少時間,又不用很專業或需花很多金錢,何不嘗試看看?剛開始我每天與小孩奮戰,因為特殊孩子非常固執,要養成習慣很不容易,但我每天就是堅持與孩子一起唸「箴言」15分鐘,只單純朗讀「箴言」讀本,這樣持續約一個月,神奇的事發生了,不知覺中他除了將內容背起來之外,更讓我驚訝的是他竟然認了好多字,(這在以前我根本不敢想,他已經小學四年級了,認的字我可以算的出來),現在我們已經持續了四個月了,而且哲的進步是突飛猛進,看繪本也幾乎可以認得八成的字了。

哲從出生到現在,此刻的我才真正的享受到孩子成長的成就感,這喜悅不僅是因為他短期間進步神速,而是 神的話語進到孩子的心中,連帶在情緒穩定、順服品格上的長進。

我將這一個見證與其他朋友分享,也鼓勵特殊孩子或一般孩子都可嘗試這個方法,神的話語真正帶著醫治的能力,在人不能的,在神凡事都能,與大家共勉之。

哲的媽咪 2009.12

最新消息

暫停索書
04 April 2024 暫停索書
出貨頻率調整
29 December 2023 出貨頻率調整

申命記
6:6-9

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,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。無論你坐在家裡,行在路上,躺下,起來,都要談論。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,戴在額上為經文;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,並你的城門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