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與我們連結獲得最新消息

發布日期: 2018-10-20

葉冠章

在表演前我們一直努力練習,比賽時我很開心而我希望能得第一名,真的進了前三名,大家都很開心。

羅竣鑫

我跟天父爸爸說動作別比錯,結果成功了。

陳佩筠

感謝天父爸爸讓我去比賽時能夠表現得很好,不用緊張。我覺得上臺時雖然有一些出錯,但我覺得我們可以得第三名,感謝天父爸爸聽我禱告。

盧亭妤

感謝天父爸爸讓我們參加比賽。

陳皓

在我一個月前,我們的安親班老師叫我們參加朗誦比賽,結果只有我參加一個人的比賽,但我還是得了第二名,在那之前我跟上帝禱告希望得到好名次。

林翊軒

星期六下午5點的時候要抽獎,當要抽到我以前我一直在禱告,結果上帝聽見到我的禱告就讓我中獎了。 團體賽我一直在禱告能夠得第三名,結果就是第三名!而且還有一張1000元的圖書劵。

陳妍孜 老師

帶孩子參加聖經的經文朗誦,因為孩子大多來自沒有相信耶穌信仰的家庭。因此,在練習經文朗誦時,希望孩子把聖經經文的話語成為他們自己個人的禱告詞來練習。每次的練習前,我們都會一起禱告,並且我告訴孩子創造者神會聽大家同心想一件事情的禱告,真的成就了,感謝天父。

最新消息

暫停索書
04 April 2024 暫停索書
出貨頻率調整
29 December 2023 出貨頻率調整

申命記
6:6-9

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,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。無論你坐在家裡,行在路上,躺下,起來,都要談論。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,戴在額上為經文;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,並你的城門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