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與我們連結獲得最新消息

索取聖經朗讀本(暫停)

約翰福音 (19x26公分,16開)

約翰福音為主耶穌的降生作開宗明義的說明,與創世記中創造宇宙萬物的神相呼應,點明祂是基督;是從神而來;是道成肉身;是生命的主;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神。

在約翰福音中,耶穌有七個自我宣示:「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」(約6:51)、「我是世界的光」(約8:12)、「我就是羊的門」(約10:7)、「我是好牧人」(約10:11)、「復活在我,生命在我」(約11:25)、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」(約14:6)、「我是真葡萄樹」(約15:1),耶穌藉此表明祂的神性。因為「我是」是舊約中上帝的自我宣示:「我是自有永有的」(出3:14)。所以,約翰福音三章16節告訴我們: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」在在說明上帝賜下祂的獨一愛子耶穌,只因祂深愛世人,為世人預備了一條通往永生的道路。

約翰福音的重心既是認識耶穌的神性,認識生命的真理和道路,因此,本會希望藉由閱讀約翰福音,能讓孩子從小就認識耶穌是誰。而本會編製系列大字注音版的聖經朗讀本,就是希望提供孩童及年長者容易閱讀,也讓孩子從讀誦約翰福音中,能把信仰扎根在神的話語上。正如箴言第廿二章6節: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也不偏離。」

索取聖經朗讀本(暫停)